2020台北燈節-環保燈會|領先全國|六都唯一|

走入台北燈節,除了這一次東、西二區的燈會主題外,讓人更加耳目一新的是,
整個展區少了發電機的擾人的噪音以及令人做噁的廢氣。

這一次承接的2020台北燈節硬體活動,禾豐除了以ISO9001與ISO45001雙認證的高標準化作業施工領先於業界之外。

歷年來也舉辦參與過總統府元旦升旗音樂會、2016總統就職典禮、2016桃園燈會、2017新竹州廳90週年慶、2017新竹仲夏藝文季、2017桃園新屋農業博覽會、
2017世大運遊行、2017新竹兒童藝術節、2017台北燈會、Lamigo各系列相關活動…至於各大企業尾牙、各重大記者會與演唱會更是不勝枚舉。


但禾豐並不因此為滿,在活動的規劃上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,只為了更完美的呈現以及給客戶更好的服務。
 
這一次在硬體的規劃上首創不使用傳統的發電機發電,透過高規格的設計架設,加上與北市府、台電三方的通力合作,
除了更穩定的供電,讓燈會可以衷於原味的呈現給廣大民眾外,最令人讚賞的是,少了發電機在耳邊隆隆作響的噪音,
與令人每每經過都得掩鼻快走的發電機廢氣臭味後,整體的賞燈品質提高了,也獲得賞燈民眾的稱讚。
禾豐硬體蘇執行長表示:『地球只有一個!廠商賺錢要有良心,不可以把自己賺錢的事情建立在破壞環保上。』
我們這個舉動說穿了也沒多了不起,只是比別人多用點心去設想,多花點成本來規劃而已。

初為人父的蘇執行長, 能將公眾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設想,在汲汲營營的現代社會中實屬不易,這樣的做法,除了在業界為首創外,相信也是替下一代設想的好典範。